There is all about Mr. Seaver. You will know who Mr. Seaver is

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关于遛弯儿 关于工作 关于爱好

感谢Mico晚上陪我在龙潭湖边上遛了一大圈
或者说 应该是Mico感谢我陪她遛 我感谢她在遛弯儿的时候跟我聊了那么多关于工作 关于爱好的事情
从来都是我说Mico听的
今天基本上是她说我来听
说的头头是道的 很真诚 很耐心
真的谢谢

最近有点小压力 有点小浮躁 有点小抱怨
工作状态有点混乱
该是从新摆摆位置的时候了
今天领导找谈话 分配新任务 收拾了一下脏乱差的桌子 算是个小开始吧
听Mico的话 加油!

怀念用笔写字的感觉
梦想可以画很棒的铅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