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ll about Mr. Seaver. You will know who Mr. Seaver is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躺在床上

这次基本上算是搬回老巢之后第一次闲暇的轻松的上网
噩耗是突然发现Blogger又被封了
可能又是一次自己骗自己的事儿吧
堵起自己的耳朵就当别人什么都没说
可笑吗?

回来说搬家
搬家从一开始到最后收拾好基本上一个月了(其实现在还是没有收拾利落)
本来家具可以周六回来的
碰上一帮2B搬家公司的
一个字——狂日呀
还有倒霉的宜家的茶几
以为是木头腿儿呢
原来是空心的 而且不是木头的 是木头渣子灌浆出来的那种
也是
狂日呀

中午查询了一下信用卡
我破产了
欠了小8千
怎么那么多呀
自己都想抽自己
直出汗
结果脑袋一热把卡里仅有的4千 全还给银行了
晚上Mico说 你真行 下半月怎么过呀 就2百了
下个月还有俩同学结婚

我悔呀
自己骂自己一句吧——狂日呀

看着身边睡的香香的Mico
真的睡的好香
好甜
Mico抱怨过为什么我高中时候给别的小女孩儿写过散文 写过歌词 为什么什么都没给她写过
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她
对了
下次她再这么说 我可以这么说
“攒了二十几年的爱给了你 答应把后半辈子的爱也给你 还怎么着呀”

小傻瓜

说你呢
我知道你会看的
我在写这个的时候 你正傻乎乎的睡呢
好想过去吻你一下
但是怕打扰你的好梦
但愿你晚上就这么好好的睡
别搞什么美声 歌剧什么的
也别练铁肘什么的
我身子骨你也知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