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ll about Mr. Seaver. You will know who Mr. Seaver is

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不会所有都一样

昨天下午回学校改论文
到早了 老师还没来
就自己一个人听着iPod 坐在台阶上看过往的学生们
不知道是我自己变小了
还是他们都老了
女孩儿们都一个个把自己装点得像二十七八的妖艳小妞
男生们都像艺术家一样 头发长长的 为了显示出自己的个性 头型都各不一样
女孩儿们不是拉着自己的小男友 就是在等自己的小男友
他们又有几个会一直拉着手 像我和Mico那样直至结婚呢

Happy高不Happy了
原定这几天去照婚纱照 取消了
她家小胖工作上的事情 让她们不能如期照婚纱照了
Happy高表面上很平静
但是心里不可能平静的
我一直认为工作只是挣钱的途径 更重要的应该是生活 自己的生活
换作是我 我也许不会因为工作的事情 耽误我认为重要的事情的
但是
不会所有人都一样的
没有谁对谁错
没有人对
没有人错
谁都不容易
谁不想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