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ll about Mr. Seaver. You will know who Mr. Seaver is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在旅院

还真不知道怎么添加音频

无所谓

一定要为这首歌宣传

一比我小好几届的小崽儿做的

真不错

歌曲在其博客中:http://violenttian.bokee.com/

歌词如下:

在旅院,坐车到联大的旁边儿
在旅院,门口都是老师相片儿
在旅院,每年都会装饰花园儿
在旅院,足球场200米一圈儿
在旅院,夏天姑娘都穿吊带儿
在旅院,男生打篮球穿大裤衩儿~
在旅院,所有社团都很起范儿~
在旅院,怎么着您哪~唉~这是旅院~

我曾经住的宿舍,二楼二十二
简称222,就在男厕所斜对面儿
不管什么时候,宿舍都拉着窗帘儿
每天都能闻见楼下饭馆的油烟儿
晚上成帮结伙,在宿舍看鬼片儿
要不然,就去篮球场练投篮儿
只要有女朋友,就拉出去遛弯儿
实在没事儿干就和哥儿几个喝一点儿
去趟自习室,看见一对儿又一对儿
如果你是单身,感觉自习都没劲儿
遇见这种情况,唉~您了也别着急
旅院帅哥美女多,这事儿得靠你自己
门口绍兴包子铺,生意越来越火
不过包子越来越小,这叫店大欺客
实在不行,您尝尝咱们花味餐厅,
我最喜欢的就是门口大叔的煎饼。

在旅院,每年学校都大变样儿
在旅院,学生上课都挤在后边儿
在旅院,下课厕所就会冒烟儿
在旅院,bibabo泡泡糖一块钱3块儿
在旅院,组织活动就抽签儿
在旅院,下午没课就疯半天儿
在旅院,周围最火的那是饭馆儿
在旅院,这是哪儿啊?~这就是旅院~

北四环以北,一般消费挺贵
但学校周围啥都有,不消费您都有罪
你是想吃想喝想玩想闹,嘿~一应俱全
去趟钱柜唱歌,你不得揣几百元
原来学校门口施工,到那那是尘土
现在路拓宽了~怎么看怎么舒服~
不过咱们过马路,还是得多加小心
开心来这儿上学,平安的往家里奔
听说最近买饭,老有小部分人加塞儿
省那点时间,然后遭很多人白眼儿
大家讲究秩序才能和谐校友团结
如果长此以往,我他妈觉得你有点缺
扯了这么多,其实我只想说一事儿
我感谢这个让我呆了3年的地界儿
然后提醒现在在这儿的学弟学妹,
好好学习吧您哪,别让辛苦劲儿都浪费。

在旅院,坐车到联大的旁边儿
在旅院,门口都是老师相片儿
在旅院,每年都会装饰花园儿
在旅院,足球场200米一圈儿
在旅院,夏天姑娘都穿吊带儿
在旅院,男生打篮球穿大裤衩儿~
在旅院,所有社团都很起范儿~
在旅院,怎么着您哪~唉~这是旅院~
在旅院,每年学校都大变样儿
在旅院,学生上课都挤在后边儿
在旅院,下课厕所就会冒烟儿
在旅院,bibabo泡泡糖一块钱3块儿
在旅院,组织活动就抽签儿
在旅院,下午没课就疯半天儿
在旅院,周围最火的那是饭馆儿
在旅院,这是哪儿啊?~这就是旅院~

我..我他妈就是旅游学院毕业的
得…得…都知道…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