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ll about Mr. Seaver. You will know who Mr. Seaver is

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流水账,我也可以

一起住已经快一个月了

工资也快迟到了一个月了

最近买了wii,买了dvd

已经记不起来flickr和blogger是何时被疯了
自从他们被和谐了之后
就基本上停止了更新
其实不是没有更新的内容
只是太麻烦
又懒惰了

很多的论文要写

关于自己的网站工作看起来要繁忙起来了
好事儿

将魔戒三部曲看完
其实 没有想象中的无聊

有张专辑叫《牛A的弟弟》
真是不错

最近很能吃
真得很能吃
肚子微微的突起了
撑的

咖啡机从单位拿了回来
Mico总是提示我不要晚上喝咖啡
可是 我总是晚上想喝
她也就不管我了

现在
她就躺在我身边
我深爱的女人
你睡得好安详
你好美
等我
我写完就去陪你睡


流水账
我也可以